韓國新動向

分類

百萬玫瑰的花海——愛寶樂園玫瑰慶典

分類

這個初夏,讓愛寶樂園的一百萬朵玫瑰為你實現浪漫公主夢

       每年一度的愛寶樂園玫瑰慶典再度拉開序幕,今年的玫瑰慶典由5月8日起至6月14日,現在來到愛寶樂園,你就會看到被百萬朵玫瑰裝點的巨大庭院啦!

 

       愛寶樂園的玫瑰慶典已有30年之久,經過幾十年的努力栽培,如今的愛寶樂園共有玫瑰650余種,34,00株,花朵總數達到了百萬以上!一百萬朵玫瑰組成的花海,要不要這麼浪漫啊!

 

       為了慶祝玫瑰慶典舉辦30週年,在玫瑰慶典期間,愛寶樂園也準備了各種紀念活動,管弦樂隊的現場表演、或是玫瑰園中的鋼琴演奏體驗,站在花海中,實現兒時的公主夢吧!

       夜間的愛寶樂園用LED玫瑰為你裝扮初夏浪漫夜,如繁星點綴的銀河繫,在這片閃爍的玫瑰海中渡過美好的夜晚吧!

 

       一百萬朵玫瑰早就打動你的心了吧?初夏韓國行,一定不要錯過愛寶樂園的玫瑰慶典哦!

 

Tip: 在遊記網預定愛寶樂園門票,享受全網最低價!更多愛寶樂園介紹及門票最低價請戳:愛寶樂園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