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特色魚糕新口味!

分類

比路邊攤好吃十倍的健康魚糕登場!

       在寒冷的傍晚,站在小小的路邊攤前吃上一串熱騰騰的魚糕,這不僅是韓劇裡經常出現的場景,也是韓國平民老百姓真實的生活寫照。來韓國,當然也要體驗一把魚糕的味道。不過這次,就不要站在寒風裡小攤前瑟瑟發抖了。告別風沙雨雪,小吃也能吃出文藝範兒,這就是首爾明洞新開的高大上魚糕餐廳——古來思

韓國名吃——古來思魚糕

       古來思魚糕最大的特點便是時尚、健康。大大的自選櫃台裡,海鮮、蔬菜、芝士……韓國正流行的吃法,古來思都將它們應用在了魚糕裡。此外, 常被韓國媽媽們列為“不良食品”的魚糕在這裡終於擺脫了“罪名”。新鮮的食材、乾淨的加工過程,讓古來思魚糕成為健康食品,不必擔心對身體不好哦!

       說到魚糕,不得不提到釜山,因為加入海鮮制作的魚糕就誕生在這座樸實的海濱城市。而創立於1963年的古來思便是由釜山起家,這個名字頗有文藝範兒的魚糕品牌,憑著幾十年的傲人手藝,不僅吸引了不少明星前來品嘗,更是讓韓國總統樸槿惠在釜山考察時也不忘到訪。總統都來吃了,你還等什麼?

       看著這些金燦燦的魚糕,是不是隔著屏幕都能聞到香味了呢?這次來明洞,一定別錯過高大上的古來思魚糕,告別寒風中撸串的女漢子形像,在古來思的魚糕餐廳裡,做一個吃魚糕的安靜美少女吧!

   更多古來思介紹:古來思魚糕(明洞店)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