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在明洞外國人專用醫療服務站成立

分類

如果想要在韓國接受醫療服務的話,請不要猶豫選擇“醫療韓國信息中心”!

如果想要在韓國接受醫療服務的話,請不要猶豫選擇“醫療韓國信息中心”!

逗留在韓國時, 由於突然的受傷和疾病在當地的醫院就醫時,和醫生交流困難的情況很多。
 

上個月29日,在首爾市保健福祉部新開設的“醫療韓國信息中心”是免費向外國人患者提供專門的醫療信息,並提供翻譯服務的政府機關。

 

 
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的支持下,外國人也可以在韓國享受安全快捷的醫療服務,即使在發生問題的時候也能安心地支援。

“醫療韓國信息中心”的主要服務有哪些?

“醫療韓國信息中心”首先以外國人患者可以更加安全、快捷的享受醫療服務為目的。
 
主要的服務是醫療翻譯服務和信息提供服務。

 

不僅是英語,也支持日語、中國語、法語、俄語等的翻譯服務。同時,信息提供方面包含了在韓國接受醫療診療的醫院向導、醫療觀光商品的介紹和健康檢查的預約等。

 

醫院的索賠和醫療糾紛也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

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除翻譯以外,也有因交流差異而引起的與醫院的糾紛和關於醫療服務索賠的受理等,也會幫助外國患者積極的解決和支援。

 

例如,在皮膚科接受完護理後肌膚發生問題時,需要向醫院方反映情況。這時“醫療韓國信息中心”會幫您聯絡院方,盡量的支援和解決這一問題。

 
此外,醫療事故的賠償等醫療糾紛的情況下,可以通過“醫療韓國信息中心”的專家來仲裁和調整。 另外,非法中介人的申告也可以在這裡受理。

4月1日開始美容整形附加價值稅費用的退還服務也開始了!

4月1日開始,美容整形附加價值稅也可以退還了!另外,這也包含了以美容為目的的牙科治療。

 

伴隨著這一情況,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設置了稅金退款窗口。

在診所領取發票和退還稅金的資料,訪問“醫療韓國信息中心”便可便利手續。匯款是出國後以顧客希望的方法匯款。

 
同時, 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 稅金退款窗口,不僅是美容整形方面,在室內購買的物品也可以辦理退稅手續。

設置了電話直通和直接訪問服務

“醫療韓國信息中心”可以通過撥打直通電話或直接訪問明洞的服務站來詳細諮詢。
 

營業日:週一~週五 9:00~18:00

休息日:週六,週日,韓國的公休日

電話號碼:1577-7129

韓國語住址:首爾市 中區 退溪路 131

 
指引路線:從明洞站8號出口出去,前進20米左邊可以看到有kb銀行的建築物2樓便是。

利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在韓國醫療觀光!

寫真説明

2015年的外國人患者已經突破100萬人。同時,仁川機場換乘時可以利用的診所、地方旅遊和醫療組合在一起的旅遊項目等,各種各樣的醫療觀光正在發展中。如果利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可以放心和快捷的利用這些醫療觀光。 如果在韓國有醫療相關的事情發生的話,請不要猶豫利用“醫療韓國信息中心”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