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昌德宮中的“寶物”

分類

試著了解會更加有趣!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昌德宮的建築物吧!

試著了解會更加有趣! 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昌德宮的建築物吧!

被載入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的昌德宮裡有著許多的建築物“寶物”。

位於昌德宮正門的敦化門是寶物第1762號,還有錦川橋 、 熙政堂、大造殿等。

觀覽之前先提前了解參觀時會更加有趣,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昌德宮中的“寶物”吧!

昌德宮是?

昌德宮是1405年(太祖5年)朝鮮王朝離宮時所建造的。是在朝鮮時代的王宮中,王室居住時間最常的場所。1997年被載入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寶物 第383號「敦化門」

位於宮入口的“敦化門”是現存的宮殿正門中最古老的門。
1412年首次建造,現存的宮是在1609年建造的。
敦化門是像徵性的門,在大型的活動以及國王進出時被使用
另外,在朝鮮時代利用門樓裡的鐘和太鼓向百姓們報時。
敦化門的不可思議不僅是位於正門,還位於昌德宮的西南端。
因此,為了看位於昌德宮正殿的仁政殿,需要跨過敦化門,更要曲折的通過2扇門才能到達。

寶物 第1762號 「錦川橋」

通過敦化門,右側在進善門跟前流淌著的小河流上的半圓形石橋便是錦川橋。

在現存的宮殿石橋中是最古老的橋,於1411年建造完成。

 

 
仔細看拱形之間可以看到描繪著妖怪的臉。此外,在橋上還裝飾著像徵著河馬,獅子等威嚴的雕刻品。

寶物 第815號 「熙政堂」

熙政堂作為王和王妃的內殿,是王度過了最多時間的地方。

進入朝鮮後期,作為禦前會議室來使用,在這裡王處理了政務。

1917年因昌德宮火災而消失,1920年將景福宮的康甯殿轉移,複原使用。

 

參觀熙政堂的內部可以看到接待室裡擺放著西洋式的家具,深受西洋的影響也是特徵。

寶物 第816號 「大造殿」

位於熙政堂對面的大造殿。這裡曾是國王與王妃的寢室。1917年因為火災被燒毀,將景福宮的交泰殿移建於此,成為現在的樣子。
是朝鮮最後的王妃純貞孝皇後的居所,固有的裝飾和壁畫、障子都保存的完好。
在後側制作了4段階梯式的庭園後苑,在建築物後側突出的走廊上可以欣賞景色。

試著了解會更加有趣!古宮探訪

昌德宮的建築物是何時建造的,用來做什麼,事先了解歷史的話在古宮觀覽會更加有趣味。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看到美麗景色的後苑也一起來觀覽吧!

●觀覽費用

建築區域  大人 3,000韓元(7~18歲未滿 1,500韓元)

後苑區域  大人 5,000韓元(7~18歲未滿 2,500韓元)

 

訪問

地下鐵安國戰 3號出口徒步約5分鐘

地下鐵鈡路3 6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