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江南站 KaKao Friends旗艦店 營業

分類

7月2日開業以來每天連續排長隊等待進店!江南站的KaKao Friends 專賣店

江南站10號出口徒歩3分鐘左右「KaKao Friends」7月2日旗艦店開始營業啦!
開放首日的一天,一天長蛇的隊列繼續,訪問的客人超過1500人記錄,到店門口等待入場需要2~3小時等待,進不去店裡的大盛況。
從開業到4天的今天下午6日下午到進店為止最少也要等30分~1小時左右的那樣,能看出受歡迎的程度。
 

排隊情況不僅在店門口,在往江南站方面也排出了100米以上,在雨中打傘排隊。

 

最受歡迎的是獅子!?

在店1樓的櫥窗裡被貼了很大的“獅子”。今年1月第一次登場以來,在6個月裡得到了很高的人。特別是“60厘米獅子”人偶馬上賣完了。

 

在店內入口設置了獅子關聯的商品,1層大型手辦還是獅子,3層咖啡的名字是「獅王咖啡」。

 

店裡的內部

一樓以雜貨和文具為中心的商店,可愛的拖鞋和手機客,鑰匙圈,玻璃杯和靠墊等。
2樓,時尚的戶外用品,嬰兒用品,T恤很受歡迎。
3樓在咖啡店,角色的玩偶偶的小蛋糕很有名。

 

「KaKao Friends」旗艦店一號店!

KaKao Friends 在首爾,大邱等全國16個店,最大的就是江南站的旗艦店啦。作為現在的開業紀念,KaKao Friends 的收據上,獅子的氣球免費贈送活動也在舉辦。

每天上午10點到上午10點30分營業。
時間充裕的人一定要去一次的,KaKao Friends 旗艦店看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