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首爾站空中花園[首爾路7017]終於開放

分類

360°眺望首爾全景的【首爾路7017】空中花園

首爾市從去年開始的首爾站高架橋空中庭院的項目, 終於開幕。

 

1970年架設的首爾站高架橋,去年開始設置了17條像樹枝一樣延伸到各個方向的步行街。

 

首爾高架橋由“車行道”再生為“人行道”,將被切斷的首爾站一代整體重生,此人行道鏈接南大門市場,明洞,南山以及首爾站西部。這就是首爾路7017項目。

南大門市場【會賢站】,全場1024米,10.3米寬的橋上放置著645個花壇,城市與自然共存的空間,給予市民短暫的休憩場所。

 

首爾路7017的高架橋和花壇都是用混凝土造成,但是橋上和花壇早已被各種植物和鮮花填滿,呈現給大家的市自然與色彩的空中庭院。

橋上設置15處噴霧器,專門為植物補給水份,花壇上方還有部分遮陽傘,為市民乘涼使用。

首爾路7017共有50科228種,炒鍋2萬多株花類植被,5月的現在玫瑰和水仙花開放的格外鮮豔。

圓筒的建築物的上面是展望台,上面可以看到360℃首爾的風景。

 

橋中間的地方會有一塊圓形透明玻璃處,在這裡體驗一下驚險和刺激吧。

橋上的風景, 可以見到南大門的(崇禮門),首爾廣場以及來來往往的電車。

無數雙舊鞋組成的【鞋樹】已經成為有趣的藝術品之一。

首爾夜晚的神秘夜色還需您自己去揭幕。

 

舊鞋子裡面的小花展示。

路線

首爾站 8號出口,過道之後通過電梯輕鬆上去。

 

會賢站 4號出口即是。

觀光案內所

首爾站8號出口附近的觀光案內所,主色調為黃色,內部出了觀光指南,導遊地圖,互聯網免費使用外,還出售飲品以及物品保管等服務。

【首爾路7017】

今年5月到11月均有街頭藝術表演,晚上8點燈火通明,享受首爾的浪漫夜景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