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平昌奧運路徑總結

分類

平昌奧運會怎麼去?KTX·巴士其他方法總結

2018年平昌冬奧會只有幾天的時間了!

 

會議將於2018年2月9日至2月25日在江原道平昌江陵市舉行,為期17天。

 

在體育場週圍,還可以享受主題公園 。

 

現在給想前往冬奧會會場的人介紹一下需要了解的基本交通方式。

平昌奧運場館在哪裡?

平昌冬奧會分為三大比賽場館。

 

我們計劃在平昌舉辦開閉幕式和幾乎所有的雪上項目,在江陵花樣滑冰,高山滑雪比賽等滑冰比賽。

 

平昌冬奧會有2個場館群,共計12個競賽場館,另有1個開閉幕式場館。在平昌奧林匹克廣場和江陵奧林匹克公園,可以享受豐富多彩的文化演出。

平昌奧運到達方式

有三種使用公共交通的方法。

 

有KTX,高速巴士,包車。

 

特別是如果使用去年開通的KTX“京之急線”,可以在1小時30分鐘之間往返於首爾站和江陵站。

KTX

KTX是最快最簡單的移動方式。

 

連接首爾和主辦城市的京畿線將會在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期間每天運行51次(單向標準)。

 

從首爾站到江陵站約1小時30分鐘,從仁川機場乘坐KTX約需2小時。

 

從開幕式開幕後至開幕式前一天(二月十日至二十四日),您可以搭乘在淩晨一點從江陵站出發的火車一日遊享受奧運。

※從金浦機場出發,乘機場火車到首爾站,從首爾站乘坐KTX。

 

靠近體育場的KTX車站·

平昌山群(雪上):金豐火車站

江陵海岸線(冰上):江陵站

 

KTX京江線出發/最終時刻表

KTX站 出發 最終
首爾站 6:00 23:30
清涼裡 6:21 23:10
上鳳 7:05 23:55
江陵 5:40 淩晨1:00
珍富 6:04 淩晨1:24
平昌 6:13 淩晨00:53

 

 

高速巴士

乘坐高速巴士也可以到達主辦城市。

 

在乘坐巴士的情況下,大約需要4到5個小時才能到達最近的車站。 江陵巴士從首爾高速巴士總站和東首爾汽車總站出發。

 

靠近體育場的巴士總站·

平昌山集群(雪上):宜川城際巴士總站

江陵沿海集群(冰上):江陵客運站

租車

最簡單的旅行方式是私人包車! 一個六座位乘坐的汽車你可以租用10小時。

 

乘坐公交車或KTX旅行時,需要乘坐班車遠離車站/碼頭,必須按照行車時間表進行規劃,並且會受到時間的約束。

 

在這一點上,如果你是一個汽車租賃公司,你可以按照你的時間安排,你可以放鬆和移動,因為它可以在10個小時內隨您意願隨時出發。

 

另外,由於價格從1人到6人不等,所以在使用多人時尤其推薦這項服務。

如何在車站/巴士總站之間的場地之間移動

穿梭巴士從開幕典禮前一天至開幕典禮第二天(二月八日至二十六日)進行操作,以便沒有場地,可以從場地及從最近的車站/巴士總站到場地。 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使用。

 

人群穿梭巴士運行信息

 

·運行期間:2018年2月8日至2月20日

·運行時間:每天第一次比賽開始時間前3小時〜最後一次比賽後2小時

·發送間隔:10至30分鐘 (比賽開始前5分鐘)

*無論比賽時間如何,TS 7,TS 8,TS 30,TS 31每天從8點到24點。

 

詳情參照平昌冬奧會主頁

市內公交車

在平昌奧運會期間(2018年2月18日 - 2月26日),江陵,平昌,等地所有城市公交車免費開放。

 

如果您使用免費的城市公交車,您不僅可以用於觀看比賽,還可以用於觀看週邊地區的景點或住宿。

首爾市政廳廣場⇔江原道平昌•江陵免費穿梭巴士運營

還有一個由城市運營的免費班車。 2月10日至25日奧運會期間從3月9日至18日從首爾市政廳廣場至江原道平昌江陵體育場的免費班車“平昌e巴士” 將被操作。 平正將從上午9點30分離開首爾市政廳廣場,下午12點抵達平昌奧林匹克獎章廣場。 Alpensia體育公園和IBC國際廣播中心,Moonji寺也包括在路線。 下午8點20分從清吉寺出發,晚上11點30分抵達首爾廣場。

 

在平昌ebus網站(www.ebusvan.com)可以預訂平昌e線巴士,接待將從1月26日上午11點開始,您可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獲得門票。

奧運相關信息窗口

可從冬奧特別諮詢熱線“1330”獲得冬奧信息、旅遊指南和翻譯等服務。
1330提供觀光旅遊指南、旅遊投訴、翻譯、冬奧會住宿預訂、餐飲、交通、文化活動等冬奧相關的詳細資訊。提供韓·英·日·中四種語言的服務。

 

1330 諮詢電話

88奧運以來30年來,首次在平昌舉行韓國奧運!

寫真説明

韓國自1988年舉辦首爾夏季奧運會以後,時隔30年,將首次舉辦冬季奧運會。 那些想知道是否要去一點點,提前檢查訪問方法,讓我們享受在平昌地方的奧運! !

→KTX・高速巴士・租車預約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