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第2航站樓換乘酒店OPEN

分類

第2航站樓內可供換乘的膠囊酒店OPEN

寫真元:ウォーカーヒル公式Facebook ページ

 

仁川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已於1月18日全面開放。
承襲了和華克山莊的經營理念與㐏精神的仁川機場換乘酒店,在第2航站樓4層位置的2號膠囊酒店也已經開始營業。
 
首先,在第2航站樓貴賓休息室的中心【MATINA GOLD】。
300平方米142個席位中的房間內,形成一個豪華的休息室。另外餐食是自助餐。
 
MATINA一般休息室,為乘客提供了舒適放鬆的休憩空間,還設有以兒童為單位的家庭休息區。此外,考慮到乘客需要安靜的閱覽空間,在後面的休息室有私人分開的休息區。還有一個酒吧空間,在那裡你可以獨自慢慢享用一餐,無需擔心環境。
 
50間客房的換乘酒店,您可以在等待轉機航班的時候稍作休息。
除了提供休息空間,你也可以隨意使用酒店內的各種書籍。

韓國第一家換乘膠囊旅館“Darakhue”2號航站樓開業

去年1月在仁川機場1號航站樓開設的韓國第一家換乘膠囊旅館“Darakhue”也在2號航站樓開業。 Darakhue酒店擁有60間客房,可將傳統韓式韓屋的特色融入客房設計,感受韓國特有的氛圍。
就像在1號航站樓的Dalakhue一樣,您可以體驗到更好的升級服務,安靜的休息空間,價格合理,無鍵遙控功能。
 
如果您正準備中轉或搭乘淩晨/深夜航班,可以使用仁川機場的休息室和換乘酒店,享受更舒適的旅行。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