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想在南山韓屋村體驗免費的跆拳道表演嗎?

分類

截止至10月南山韓屋村將有免費跆拳道公演,及外國人體驗課程

五月的首爾已經有些夏天的意思了, 現在天氣好的時候到“南山韓屋村”去看看怎麼樣?
 
 
從5月4日到10月,每週四到週日下午3點,南山韓屋村中央舞台上,正在舉行韓國傳統武藝“跆拳道秀”。跆拳道的有力而炫酷的動作表演,大家均可前往免費欣賞。
 
跆拳道傳統示範公演
跆拳道代表示範團將國技跆拳道升華為舞台藝術的表演。
 
通過堅韌的力量和節節奏的美、華麗的技術表演,是大家能感受到跆拳道的躍動性和韓國民族靈魂的時間。
 
跆拳道制作文化公演
 
將跆拳道和K-POP、國樂、音樂劇、傳統舞蹈等各流派融合,加上韓國風格演變為全球融合公演藝術
 
※公演後,可以和表演嘉賓一起拍照和合影留念。
 
舉辦時間:2018年5月4日~10月
 
公演時間:週四15 : 00 /週五~週日13 : 00,15 : 00
 
場所:南山韓屋村中央舞台
 
觀覽費:免費

外國人跆拳道體驗課程

每週三,週四,為了訪問南山韓屋村的外國遊客將進行跆拳道體驗節目。通過跆拳道的基本動作、板折、道場服體驗等的60分鐘課程,讓大家學習跆拳道精神和了解跆拳道文化。
 
開始時間:2018年5月10日~10月
運營時間:每週三,週四 10:30~11:30
場所:南山韓屋村中央舞台
諮詢:82-2-6674-4303 sugary@gmail.com
參加人數:先後順序15名
參加費:免費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