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KAWS的超大型展覽在石村湖舉行

分類

超大型KAWS COMPANION在石村湖展覽至8月19日

寫真元:鬆坡區twitter

 

19日在蠶室石村湖上出現了長28米X 寬25米 X高5米的超大型KAWS作品。
世界有名的美國街頭塗鴉藝術家KAWS 攜帶著「COMPANION」的作品來到了韓國。此次作品的主題是【HOLIDAY=脫離日常生活,忘我休息的樣子】。
 
藝術家KAWS從12歲開始已經對塗鴉發生興趣,但一直到1991年才正式開始在街頭進行塗鴉。如之前提到的一樣,Kaws與一般人在牆壁、地鐵、火車上塗鴉不同,他卻在廣告畫或海報上(例如DKNY, Calvin Klein)加上自己著名的Skull與Crossbones塗鴉圖案,他通常會把海報帶回STUDIO加工再送會原位,正因如此,他又被稱為“塗鴉怪盜”。
 
BIGBANG的成員TOP就是KAWS作品的支持者,而且在和GD的很多作品中都出現過KAWS的作品。
 
石村湖面上浮動的充氣性【HOLIDAY】的作品是與樂天集團進行的公共美術項目,此前2014的大黃鴨。2016年的超級月亮,2017年的天鵝,此次為第四次作品。
 
KAWS的作品中最大的作品在韓國石村湖展出直至8月19日。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