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2018 BUSAN ONE ASIA FESTIVAL釜山公演公開售票

分類

10月20日在釜山開幕的2018 BUSAN ONE ASIA FESTIVAL第三次舉行,門票接受預定

照片來源:釜山觀光公社主頁

 

Busan One Asia Festival釜山同一亞洲韓流文化節,在2016,2017年已經成功舉辦過兩屆.
 
今年10月20日~10月28日也將舉行為期9天的K-POP演唱會,傳統藝術表演, VR體驗等韓國多種多樣的娛樂及傳統文化。
 
因為每年都是很多受歡迎的偶像出演,今年也將會有25萬觀眾參加。
 
本次確認出演的嘉賓有EXO、Wanna One、Red Velvet、Seventeen、NCT127,韓流頂尖愛豆歌手們均會到場。
 
10月20日在釜山文鶴主競技場進行開幕式表演的有MAMAMOO,EXID,GFRIEND等。
10月28日也將在同一會場進行閉幕式表演。
 
本次公演由釜山市,釜山觀光公社主辦,文化體育觀光部,韓國觀光公社支援的NO.1韓流大型公演。
10月20日~28日之間,釜山市民公園,海雲台,就南路等釜山著名景點將有小型人氣公演,期間前往釜山旅行的話,可不要錯過此次音樂盛宴。
 
體驗公演門票+專車接送服務的話, 請點擊以下鏈接進行預訂

 

2018 BUSAN ONE ASIA FESTIVAL預約專線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