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火槍手

 0 /0人   |  人氣指數 1442

  • 三個火槍手地址地址: 

    首爾市九老區新道林洞360-51番地[三維立體藝術中心]

  • 三個火槍手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 구로구 신도림동 360-51번지[디큐브아트센터]

  • 三個火槍手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82-2-2211-3000

  • 三個火槍手網址網址:  http://www.d3art.co.kr

三個火槍手 基本介紹

Hyung-sic Park(ZE:A), 申宇(B1A4), Sandeul(B1A4)聯合演出,韓國超人氣的音樂劇!

 

*【三劍客】是什麼呢?
以17世紀的故事為背景,傳統的背景,衣服,裝飾,化妝,都充滿了17世紀的風格,華麗的登場。從音樂到設計,都是歐洲傳統的文化特色。多樣的劍道場面設計,動作場面等,都在17世界的背景下,被凸顯的非常特別。在韓國KPOP明星加入設計,受到了眾多觀眾的喜愛。是當下最流行的音樂劇。
 
*【三劍客】主要演員: Kai, hyung-sic Park, 申宇(B1A4), Kang Tae-eul, Sandeul(B1A4)等出色的華麗演員陣容華麗的主流明星!生動迷人的演出。
 

綁架了路易13世,從巴黎出發    

貴族們的假面舞會,帶著歡快輕鬆魅惑的音樂,通過誘惑成功綁架了路易13世,主人公和他的父親一樣想成為一名火槍手,一名偷包的小男孩,遇到了三位火槍手,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