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昌德宮

changdeokgung

창덕궁

 4.3/10人  |  人氣指數 4094

  • 昌德宮地址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栗谷路99號

  • 昌德宮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종로구 율곡로 99번지

  • 昌德宮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62-8261/9513

  • 昌德宮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請參考觀覽方法

  • 昌德宮網址網址:  http://www.cdg.go.kr

歷史悠久的王室宮殿,在這裡感受朝鮮王室的生活氣息。

       昌德宮,是首爾除景福宮外的另一座大型宮殿。昌德宮建於1405年,是作為王室的離宮修建的。在壬辰倭亂時期,昌德宮被日本侵略者燒毀,後經光海君重建。同時被燒毀也有景福宮等各大宮殿,在景福宮重建的幾百年間,朝鮮王朝的王室將昌德宮作為正宮使用,因此,昌德宮是古代朝鮮的各大宮阙中,君主居住最久的宮殿。

      與景福宮 左右對稱的建築設計不同,昌德宮依山而建,根據山勢和週邊自然環境而設計建設,有著“不對稱”的美。這裡更有著名的“王室後花園”——後苑(也稱為秘苑),精致的亭台樓閣讓你流連忘返。

 

昌德宮 使用方法

■一般觀覽時間

(2月~5月、9月~10月) 9:00-18:00

(6月~8月) 9:00-18:30

(11月~1月) 9:00-17:30

※售票截止至閉園前1小時。

 

■免費中文解說

時間: 上午10:00

路線: 敦化門→仁政殿→宣政殿→熙政堂→大造殿→誠正閣→樂善齋

所需時間: 60分鐘

 

■後苑觀覽時間

(2月~5月、9月~10月) 10:00-17:30 ※售票時間:9:00~16:00

(6月~8月) 10:00-18:00 ※售票時間:9:00~16:30

(11月~1月) 10:00-16:30 ※售票時間:9:00~15:00

※秘苑觀覽每次僅限100人,當日現場售票50張,網上預約50張。(*網上預約 eng.cdg.go.kr )

 

■後苑免費中文解說

時間: 12:30

路線: 涵陽門→芙蓉池→不老門、愛蓮池→尊德亭一帶→玉流川→演慶堂→敦化門

所要時間: 90分鐘

 

 

更多介紹

 

【樂善齋

 

       朝鮮第24代國王憲宗為了自己和自己的妃子還有奶奶1847年(憲宗13年)修建了樂善齋。憲宗追求樸素的生活,因此樂善齋不漆顔色,露出樸素的面貌。

 

 

 

 

 

 

 

 

 

 

 

 

 

 

 

【後苑】

 

       太宗初建造昌德宮時修建了後苑,後來成了昌德宮和昌慶宮的共同後苑。這些宮殿比其他宮殿更受到王室的寵愛一定是因為它有寬闊美麗的後苑吧。昌德宮後苑跟其他宮殿不通。昌德宮後苑充分利用了自然環境,在大自然上修建了一些建築。這些建築跟自然融合在一起。表現韓國傳統的庭院。

       這裡也是大長今的拍攝地,您在這裡可以看到電視劇裡長今盟誓的真正場所。

 

      

 

特別活動

 

月光旅行

 

       月光旅行是由朝鮮時代起,每到滿月之夜在昌德宮舉行的特別活動。現在昌德宮仍保留了這個傳統,在每年的春季和秋季舉辦,每次限定100名遊客參加。

 

       提著燈籠行走在夜幕降臨的昌德宮中,你會看到和白天完全不同的美麗景致。同時,在演慶堂內還將進行板索裡等韓國傳統藝術演出。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