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西村

서촌마을

 0 /0人   |  人氣指數 1

  • 西村地址地址: 

位於景福宮西側的老城區,在小巷裡躲開城市的喧囂

       在景福宮的西側,有一片鮮見高樓大廈的老城區,與景福宮東側的北村、三清洞相比,這裡未免有些安靜到冷清。這片清淨的街區被稱為“西村”,如果你還不太熟悉西村地區生澀的小巷,那不如和遊記網一起在西村來一次老城探訪吧!

老街、老店、老房子,向你講述首爾的平凡生活

       與首爾旅遊勝地北村相比,西村顯得有些不為人知,但西村作為首爾老城區,和北村一樣,記錄著首爾的過往雲煙。如果說北村的韓屋建築群記錄著韓國的古老歷史,那麼西村小巷裡偶爾出現的一兩間韓屋和簡陋民宅則是在向你訴說首爾普通老百姓的生活。

 

       這裡鮮有鬧市中的連鎖商店,有的都是在這裡紮根了幾十年的平民老店,就比如這家孝子面包房,雖然曾在各種電視節目中出鏡,但全首爾也只有這一家店,幾十年如一日為週邊的居民們制作面包點心。無論是面點樣式還是室內裝修都不太新潮,帶著一股老式面包店的風味。

 

       如果有時間逛到西村深處,你會發現那些安靜得仿佛鮮有人迹的角落裡通常都坐落著一家頗有格調的咖啡廳,讓人不禁感歎“在這兒開店真的會有人來嗎?”不過想必能找到這裡的人,他也應該不是來喝飲料的,在這兒品味的可是那慢慢流淌的時光啊。

       說起小巷裡隱藏的咖啡廳,Daeo書店最為有名,這個原身為書店的咖啡廳如今仍收藏著不少舊書和老家具,雖然文字不通,不過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首爾老時代氣息。

通仁市場,帶你看看韓國普通百姓的每日餐桌

       西村的一大名勝莫過於通仁市場, 《Running Man》、《兩天一夜》等韓國藝能節目也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於是這個存在了幾十年的老市場也走起了“韓流風”。

 

       如今,老市場裡又有新動向,這就是通仁市場內使用銅錢購買的“盒飯咖啡廳”,在市場管理處購買專用銅錢,就可以在市場內的加盟商戶中購買喜歡的小菜,拼成適合自己口味的盒飯。

咖啡廳一條街,文藝青年們的好去處

       與三清洞一樣,西村也有著自己的咖啡廳一條街,位置就在通仁市場的對面。進駐這裡的咖啡廳都有著自己各自的特色,每家都是一個精致的小空間,每家都有著自己的故事。看看今天的天氣,問問自己的心情,今天想去感受哪家的小情調呢?

避開都市喧囂,在安靜的小巷裡找回旅行的意義吧

       或許你正在被緊湊的日程壓得喘不過氣,或許你已被商業區滿街的叫賣聲震到耳鳴,旅行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其實,旅行的意義不僅在於威嚴的古迹或高聳的樓閣,也在於這些安靜悠閒的小巷子裡上演的一幕幕當地人的生活片段。來到安靜的西村,找回這幾天被你遺忘的旅行的意義吧。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