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仁寺洞

Insadong street

인사동길

 4.1/21人  |  人氣指數 4394

  • 仁寺洞地址地址: 

  • 仁寺洞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시 종로구 인사동

  • 仁寺洞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31-1676

  • 仁寺洞信用卡信用卡: 

  • 仁寺洞網址網址:  http://www.insainfo.or.kr

韓國傳統文化的街道!特產,傳統,現代的結合~

       仁寺洞,這條散發著濃郁韓國氣息的小街,這裡的每一條小巷都承載著一段歷史和文化。仁寺洞這個地名在1914年才被正式使用,由其在朝鮮時期的名稱“寬仁坊”和“大寺洞”中各取一字而成。在古代,仁寺洞地區曾是圖畫署及一些政府機關的所在地,也是兩班(即官宦)貴族家宅密集的地方。日本佔領韓國的後期,仁寺洞沒落的兩班將家中的物品出售販買,這裡就應運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後來,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銷古董的畫廊和相關聯的店鋪,仁寺洞漸漸就成為了韓國文化的集散地。

 

     樸素的韓屋、精致的韓定食、優雅的韓式傳統茶、華麗的綢緞韓服……而現如今,仁寺洞又融入了現代藝術、創意藝術的氣息,各種精致的手工藝、美術作品讓人眼花缭亂。來到這裡不要匆匆走過,靜心感受一下古老又年輕,傳統又新奇的仁寺洞氣息吧!

 

 

 

 

       仁寺洞都有什麼好玩兒的呢?遊記網帶你走走仁寺洞大街,感受下仁寺洞特別的氣質。

      

   到仁寺洞然要看看韓國傳統喽裡的小物件都透著一股濃濃韓國風

 

傳統韓國面具 帶有韓國特色的小飾品 各種紀念品

 

       來到韓國不嘗嘗韓式菜肴可就太遺憾了,仁寺洞彎彎曲曲的小巷裡隱藏著不少傳統韓餐廳,一口清淡韓餐讓你嘗盡仁寺洞的古老滋味。

Nyujo 神仙雪濃湯 Nuri
使用有機食材的健康韓定食 味道醇厚的韓國傳統牛肉湯 “韓西”結合的韓餐便當

 

       來到仁寺洞,就告別咖啡吧!來上一杯清茶,讓茶香驅趕旅途的勞累。

茶經香室 O'SULLOC 茶生園
聽名字就透著一股小清新的味道呢 韓國的綠茶品牌O'SULLOC,綠茶蛋糕超美味 品嘗韓式五味子茶、柚子茶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滿街的茶點小吃了。

韓式小吃——黑麥核桃餅 類似中國的龍須酥,歐巴們會一邊搞笑一邊現場制作 仁寺洞著名的拐棍冰淇淋

 

 

       說到仁寺洞中特別的地方,要數仁寺洞的森吉路和仁寺洞MARU這兩棟建築了,不僅外形新穎,裡面的商家可也都是有來頭的,在提倡傳統與創新的現今,在這兩個賣場落戶的都是首爾其他地區不常見的小店,或是工藝特殊,或是創意新奇,總之,每家店都有著自己的法寶,在這裡,看看有哪些法寶讓你心動吧!

 

       雖然很多人並不記得森吉路這個不太上口的名字,但看到這個大大的“從”字,想必很多人都有印像吧?其實這才不是什麼“從”或是“人人”呢,這個是名副其實的韓國文字,也是森吉路的首字母——“ㅆ”。一條長長的上坡走廊一跟到底,你便從1層走到了4層,獨特的結構是森吉路最特別的地方,當然,一路上的小店們也都個個引人不停觀望,來看看都有什麼好玩意兒吧! 

 

 

 

 

 

 

 

 

 

 

 

 

 

 

天空之湖 古訚齋 便便燒
純天然成分護膚品,不含添加劑 加入天然成分,純手工制作的香皂 豆沙餡的小甜餅,至於為什麼叫便便燒……就請去現場看一看吧!

 

 

      另一處不可錯過的新鮮地方就是馬路另一側的仁寺洞MARU了。於2014年9月開業的仁寺洞MARU被稱為結合了韓式傳統與現代創新的“複合文化空間”。這裡既有傳統手工藝品,也有讓你眼前一亮的新奇玩意兒,當然精致的手工服飾鞋帽也是變身高富帥或白富美的利器。

 

(更多信息請戳:仁寺洞MARU

 

 

 

 

 

 

 

 

 

 

 

 

 

Ugly Project Galjungi OGU OGU
創意漫畫肖像,看你能有多“Ugly” 韓式傳統“柿染”工藝,清新自然又健康 親環境家居用品,也有寶寶服,可愛又健康。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