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라인피부과병원 메이라인 반영구화장클리닉

 4.4/4人  |  人氣指數 858

  •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查看所有照片
半永久眼線【20%OFF】下眼線 280,000韓元(HK$1,710)
  • 通過諮詢,用1對1的定做式信賴感UP!
  • 適合皮膚的色調和最新的趨勢讓施術成果完美!
  • 事先預約比原價便宜20%!
 

江南區獲得公認的半永久化妝皮膚科

  • 江南區,論峴站位置
  • 半永久化妝技術廣獲好評
  • 商談,施術服務週到
LINE皮膚科半永久化妝中心是位於老字號皮膚科內的半永久化妝中心。
該繫統由皮膚科醫生共同執行,並承諾衛生安全程序。
半永久化妝中心院長擁有超過10年的從業經驗,另擔任國際藝術化妝比賽的評審團成員。 
 
半永久化妝術能夠在各種部位進行施術,如眉毛,發際線,眼線,唇部等。

關於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半永久化妝中心將與皮膚科醫生進行合作治療,在施術前後提供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服務。
 
■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的特點
1)院長和工作人員擁有者最專業的業界技能,並將根據客戶皮膚類型和最新趨勢進行設計。
2)一對一的個性化服務將根據客戶的要求,從設計到施術的過程中,保持充分的溝通。
3)使用經美國FDA和歐洲Dermatest批準的安全天然染料。
4)我們使用最新的設備和一次性醫療工具,衛生和安全絕無後顧之憂。
5)通常,只進行初級麻醉並進行半永久化妝施術。本院將進行二次麻醉,即使你是超級怕痛也無須擔心。

施術流程 - 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首先在諮詢室和負責人進行1:1的諮詢。事前傳達煩惱和希望事宜等,一邊討論一邊決定施術內容. 因為事前預約所以可以安排得到相應語言對應,不需要擔心語言的問題.
 
決定了施術內容之後會移動到施術室進行麻醉和施術. 諮詢的擔當者實際進行施術, 可以放心。塗了2次的麻醉膏之後再進行施術的關繫,所以害怕疼痛者也絕對可以放心. 
 
LINE皮膚科美容化妝中心使用考慮了安全的機器和染色劑,也非常註意管理以及衛生。另外,手術後會有關於護理方法和註意事項的說明,所以很安心。

[20%OFF] 眉毛施術(20分) 400,000韓幣 → 320,000won

使用FDA和Dermatest已認證的天然色素和最高級數碼機器進行施術.

除此之外, 還使用1次性的工具進行施術, 可以不用擔心安全以及衛生的問題.

自然眉妝也被稱作藝人眉毛, 是根據每個人的臉形和骨骼, 眉毛的毛質和毛流而完成的自然半永久化妝.使用3D微橫梁針一根一根地纖細地描畫眉毛表現出眉毛原有的質感.

特別推薦給因為眉毛稀疏以及眉毛不對稱而苦惱的人.

[20%OFF] 3D組合眉妝(90分) 500,000韓幣 → 400,000won

3D組合眉毛半永久施術是眉毛薄的部分加上基本的顔色再畫上眉毛的藝術妝.

使用漸變技術,條紋技術等,填充稀疏部位,繪制完美眉形.

我們根據客戶自身眉毛的狀態選擇施術方法,自然而然地畫出像化妝一樣的眉毛.

施術前的商談時,可選擇施術方法和眉型設計.

此項化妝術,男女均適用,助您選擇最自然完美的眉毛.

 

[20%OFF] 眼線施術(20分) 350,000韓幣 → 280,000won

眼線施術為睫毛根部進行半永久化妝術,具有增大眼睛的感覺也成為美瞳線。推薦給不擅長畫眼線的人。

[20%OFF] 發際線施術(30分~) 700,000韓幣 → 520,000won

最近很受歡迎的藝術妝——發際線藝術妝,是在發型線條不足的部分加以補充、填補的一種施術.
通過移植頭發,治療時間及巨額費用均是負擔,但這種發際線施術具有治療時間短,負擔小的優點.
發際線半永久是將M字的額頭畫成像韓國女演員那樣圓潤美麗的發型.
可以使頭發看起來很多, 以及臉看起來顯小的藝術妝容.

[20%OFF] 唇部色彩施術(30分) 650,000韓幣 → 520,000won

您是否有唇色暗淡,唇部輪廓不明顯,唇部脫妝太快的苦惱?

選擇時尚流行色彩,進行唇部色彩施術,安全時尚無煩惱。

 

[20%OFF] 頭皮半永久化妝術(120分鐘) → 800,000won

頭皮半永久化妝術超越了以美容為目標, 是接近類似醫療的施術.

頭頂脫發,圓形脫發或因毛發移植引起的稀疏處,通過頭皮半永久化妝術可以提高毛發密度以及體表現出毛發的真是效果.

內部介紹 ー 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前台                                等候休息區

 

商談室                                          化妝室

 

施術室

位於建築物的6樓,等候休息區,商談室,化妝室,施術室一應俱全;化妝室為客人換衣存放物品專區,備有頭梳,吹風機等用品。

施術後註意事項 ー 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共同註意事項
-第一次接受施術後,顔色會變淺至少20~50%左右.
-retouch(補色)手術3週後可以進行, 可以補充設計和變淺的顔色.
-除了接受施術的部位, 其他臉部都可以使用肥皂清洗或化妝, 但是施術的部位盡量等到結痂自然掉落.
 
半永久眉毛
-當天請避開施術部位, 只用水洗臉.
-請在早晚塗上再生霜.
 
半永久眼線
-施術後, 可能會腫1~2天左右.
-施術後,一週左右請避免容易出汗的運動.
 
半永久頭皮(發際線)
-施術後到第二天請不要洗頭.
-請註意不要接觸到護理部位, 直到結痂自然剝落為止.
-施術後,一週左右請避免容易出汗的運動.
-施術後, 2-3天請不要使用洗發乳洗頭. 染發和燙發建議在第二次retouch完成後再進行.
 
唇部半永久
-施術後, 可能會腫1~2天左右.
-施術後,一週左右請避免容易出汗的運動.
-施術後請避免吃辣的食物、熱食和刺激性食物.
-如果是有疱疹菌的人,請服用藥物(處方藥)

FAQ ー 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Q.美容後,腫脹持續多久?​
A.腫脹雖然因人而異,但從手術當天開始到第二天會通常會持續. 多點散步和做輕微的運動的話會快一點消腫. 半永久眼線施術的話,用冰敷冷卻的話會快一點消腫.​
 
Q.接受施術後的retouch,什麼時候接受比較好呢?​
A.手術時,根據患者的膚質和皮膚的狀態、生活環境的不同,顔色的深度較弱的情況和色素不固定容易脫落的情況。同時,由於第一次施術會讓部位看起來自然一點, 所以顔色下不太重的情況, 顔色會變淺更多. 可是, 在retouch施術會幫您再次補充顔色和修補設計所以請放心。建議您在1次護理後,至少在3週到6週內接受retouch(修複)。(免費修複期為4個月)
 
Q.施術後再生霜的使用方法是?​
A.施術後交給您的再生霜,是為了保護和防止皮膚乾燥,使色素牢固地固定在皮膚上. 請在早晚塗薄一點。生奶霜用完的話請塗凡士林。​
 
※接受施術時,根據肌膚的狀態和生活習慣的不同,會出現個人差異。
 
 
施術後結痂剝落的過程
①施策後是客人客制化的設計
施術時,用最適合客人的要求, 自然的設計.
 
②施術後1~2天看起來最濃、很粗
施術後,過1~2天左右,施術部位會開始結痂. 這是由於使用自然色素傷害皮膚而進行的施術,在傷口愈合過程中會結痂所以顔色看上去很深也比較粗.
 
③施術後第3~6天部分的結痂脫落會有縫隙露出來的情況
結痂不是一次過剝落,而是部分剝落。有些剝落的部分看起來像有空隙, 色素沒有充分進入皮膚的樣子.
 
④結痂完全剝落整體看起來自然
到完全皮剝落為止需要1週左右。結痂全部剝落後整體看起來會很自然. 如果顔色看上去模糊,希望修複時建議在3週~8週以內用進行retouch(修複)顔色以及設計.

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的到達方式

LINE皮膚科半永久化妝中心位於地鐵7號線【論峴站】3號出口右手邊建築物的6層。

写真説明

每天自己化妝不滿意?
想節省時間多睡一下?
進行半永久化妝術,解您後顧之憂。

Wechat諮詢:maykorea0145(中文)
中文電話諮詢:+82-10-5112-0145

基本情報
住所(中文) 首爾特別市 瑞草區 盤浦洞 707-2 點擊地圖(LINE皮膚科 MAYLINE半永久化妝中心)
電話號碼 02-514-0144/010-8669-0776 (日本語)/010-5112-0145(中國語)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0:00、週六 10:00~17:00(午餐時間13:00~14:00)
休息日 週日,公休日,舊正月,秋夕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