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

FIREMAN TICKET

파이어맨 공연티켓

 4.7/8人  |  人氣指數 2865

  •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 查看所有照片
Fireman 公演票週一~週日,公休日 17:30 公演【2020.3~4月限定】 S席 HK$85(先付)
  • 以消防戰士為人物的年輕人的故事
  • 不懂韓語也可觀看的公演!
  • 喜劇,動作,讓你暢享70分鐘!
 

無言劇《消防員》帶你找回心中的英雄夢!

       小時候的你,也曾有過變身超級英雄的夢想吧!幻想著自己長大成人的那一天,是做懲惡揚善的警探?還是英勇善戰的士兵?而若能成為明知危險在前卻仍勇往直前的消防員,那人生也一定相當帥氣精彩。現在長大了,一路走來的你否弄丟了曾經的英雄夢?那就來看看無言劇《消防員》,看著舞台上那幾個年輕人為了成為消防員而奮勇向前的衝勁兒,找回兒時心中的英雄夢吧!

消防英雄的成長故事

       消防大隊正逢招新,幾個年輕人紛紛入隊。這些年輕人各有各的魅力,不過想要變身合格的消防員,可還要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各式各樣的嚴格訓練對體力和精神都是極度的挑戰,不過新手上路出錯總是難免,火災的警笛已經拉響,這幾個年輕人到底能不能修煉成合格的消防英雄呢?

       诙諧幽默的情節、滑稽搞笑的表演、高難驚險的動作,無言劇《消防員》讓我們看到了消防員日常的一面,不同於火災時的嚴肅謹慎,生活中的消防員和普通人一樣,也會自娛自樂、也會互開玩笑,也會有浪漫的愛情。從一個莽撞的熱血青年成長為沈著的消防戰士,其中雖有汗水和淚水,可也有不少歡笑和溫情呢!

既是溫情小劇場,又是驚險動作大片

       《消防員》在短短的80分鐘裡,將幽默劇、勁舞、雜技結合在一起。舞台上的消防隊員們用诙諧幽默的肢體表演,演繹著消防員生活中的點滴趣事。而期間穿插的精彩街舞表演,也不透著年輕人的激情與活力。

       《消防員》中最讓人歎為觀止的,要數極力模仿火災現場的緊張氣氛,和演員們的驚險雜技表演了。高處跳躍、空中翻騰,小小的舞台上輪番呈現“大動作”,想成為消防員,先看看你站在二層樓上會不會腿抖吧!

演出相關信息

演出時間:週一17:00,週六 14:00/17:00,週日 17:00

演出需時:80分鐘

* 36個月以上可以觀看

演出地點:Myungbo Art Hall(首爾市中區마른내로 47,서울특별시 중구 마른내로 47 명보아트홀 지하 3층

乘車方式:地鐵2、3號線【乙支路3街站】8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乘車方式:地鐵3、4號線【忠武路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舞台

適合男女老少觀看的勵誌喜劇

       作為一項特殊的職業,勇敢、冷靜又富有智慧的消防員一直是人們崇敬的對像,也是孩子們夢想中的英雄。基於大眾對消防員的熱愛,無言劇《消防員》將消防英雄的日常生日搬上舞台,也揭開了英雄們日常生活的神秘面紗。輕鬆诙諧的內容,加上讓人緊張刺激的表演,無論你是來重尋兒時的英雄夢,還是帶著孩子來看他心目中的英雄,《消防員》都會讓你的這70分鐘過得相當值得。

基本情報
公演會場 明寶art h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