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JTBC金唱片大賞觀覽

2019 Golden Disc Awards Tour

2019 골든 디스크 어워즈 투어

 0 /0人   |  人氣指數 1470

  • 2019 JTBC金唱片大賞觀覽地址地址: 

2018年最輝煌的K-POP藝人匯聚一堂舉行為期兩天的音樂盛典

  • 1月5日,6日為期2天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
  • 為您安排舞台附近的1層站席
  • 防彈少年團(BTS)、Wanna One、TWICE等為出演嘉賓

2019年1月5日和6日的2天,在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第33屆Golden Disc Award(金唱片大賞)頒獎儀式。Golden Disc Award(金唱片大賞)是一年中選出了很多人氣的K-POP藝人的代表韓國的音樂授獎儀式。在2天內舉行,唱片大獎、數碼音源大獎、新人獎等被選出。防彈少年團(BTS),EXO,TWICE等的藝人預定出演,可以近距離觀看獲獎者領獎瞬間和特別的表演。

出演嘉賓

 

1次出場:防弾少年團(BTS)、EXO、TWICE ※未確定

 

 

 

一日行程(1/5・1/6兩日行程相同)

 

時間 內容
14:30~15:00
JTBC金唱片大賞入場觀覽券兌換 (골든디스크 입장권 교환)
※兌換地點:Food Court Entrance 現場指定兌換處 (교환처 : 미정)
15:30~16:00 入場
17:00~20:00

Golden Disc Awards 2019開始、觀覽

20:30
搭乘地點集合上車
※樂天超市正門前(步行時間約5分鐘)
※特別註意:萬一未在時間點搭乘,巴士將不等候,立即出發!
21:00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解散
21:30 明洞站3號出口 解散

※當日行程按照交通狀態時間會有少許變動。

※為您準備的一層站立席。(但,詳細位置未確定)

 
最少成行人數人數:1名以上
送迎:僅歸程(明洞站3號出口或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本網站提供的座位為示意圖內A,B,C位置(其中一處)

集合・出發場所

【集合場所】

14:00~14:30 高尺天空巨蛋兌換門票
※取票場所 地下Food Court Entrance前。

 

地址:首爾特別市 九老區 京仁路 430 (서울특별시 구로구 경인로 430)

地鐵:地鐵1號線九一站、2號出口徒歩5分

 

 

 

【歸程集合場所】

SKY DOME門口前(公演會場徒歩5分)
※22:30準時發車。

取消規則

本商品、付款後,無法取消或退款。預約確認後,取消將收取100%手續費故,無法退款,望諒解。

註意事項

※ 本入場券為外國人專用入場券,需本人攜帶護照或外國人登入證取票。
※ 此門票為非指定席位,演唱會當日在現場確認身份證後。
※ 因入場券的丟失及損傷的責任是在於本人,並且在任何情況下入場券是無法重新發行,並且無入場券時無法入場。
※ 本演出是將進行直播,因此因拍攝用攝像機而有可能部分坐席會有遮擋,請給與諒解。
※ 演出開始後入場將有可能被限制。
※ 為了安全的觀覽,觀覽席內除了飲用水外的食物是禁止帶入。
※ 如果因三腳架及大型攝像機而妨礙到他人的觀覽時,將有可能被安全工作人員所制止。
※ 不正當預購及不是相應對像時(國民),其預購將會被取消,並且無法進行退款。
※본 티켓은 외국인 전용 예매 티켓입니다. 여권 또는 외국인등록증을 통해 본인 확인 후 티켓이 발권됩니다.(한국인 티켓 수령불가)
※부정 예매나 해당 대상이 아닌 경우(내국인), 예매는 강제 취소되며, 환불 또한 불가능합니다.
※取消政策:不可退款 

其他預約正在進行中的公演

■第40屆青龍電影獎 (The 40th Blue Dragon Awards) 
*出演陣容:未定(対像為:2018年10月12日~今年10月10日為止參與韓國電影者)
*​招待歌手:SEVENTEEN確定出席.預定為音樂劇1個隊伍,頂級的女性歌手1個隊伍,以及頂級的男性歌手1個隊伍的祝賀公演.

■第九屆 Gaon Chart Music Awards 2019

*時間:2020年1月8日(星期三)19:00~
*公演時間:230分鐘
*年齡限制:8歲以上
*地點:蠶室室內體育館
*地址:首爾特別市 鬆坡區 蠶室洞(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잠실동 10)
*交通:地鐵2號線“綜合運動場”車站6.7號出口徒步約10分鐘
*售票處運營時間:15:00~18:00(韓國時間基準)
去年出演陣容有BLACKPINK、TWICE、BTS、WINNER、ITZY、X1、MONSTA X、GOT7、NCT 127等
 
※演出陣容根據主辦方和演出者等的情況,可能會有所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