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MOSCHINO甜點世界

分類

首爾樂天酒店與MOSCHINO合作推廣夏季限量甜點

明洞樂天酒店首爾將於5月1日至8月31日與MOSCHINO(莫斯基諾)合作推廣甜點“2019 Must Be Tropical”。
 
期間內,1樓的休息室&酒吧裡到處都裝飾著MOSCHINO(莫斯基諾)的代表人物-莫斯基諾泰迪熊,變身為人氣拍照合影區。
 
莫斯基諾泰迪熊毛絨玩具在入口迎接客人。另外,所有座位都設有莫斯基諾桌子等,整個休息室都能享受到品牌文化。週末還有限量贈品活動!
 
甜點商品共4種
 
莫斯基諾的托盤甜點套餐(2名5萬5000韓幣)、莫斯基的甜品自助餐(1名5萬5000韓幣)、刨冰2種(哈密瓜or芒果)、熱帶雞尾酒2種(比弗桑萊茲、猕猴桃)。
 
其中,莫斯基諾托盤的甜點套餐有法國式棉花糖、山莓蛋撻、蘋果鬆餅等15種甜點,還有富含果肉的哈密瓜or芒果刨冰可以盡情享受。不但能拍網紅照片,還能品嘗到豐富多彩的甜點。
 
莫斯基甜品自助餐包括特制刨冰在內,由40種以上的菜單構成。除了甜點,還包括三明治、沙拉、煎蛋卷等簡單餐點,提供德國名茶8種和咖啡4種;莫斯基甜品自助餐將持續到6月30日。
 
說到MOSCHINO(莫斯基諾),它採用了潇灑、性感、幽默等不分種類的個性設計,在海外以名流為首,在國內也是非常有人氣的意大利時尚品牌。
 
會場內的裝飾和甜點上大量使用品牌專有顔色,享受時尚甜點的奢華瞬間。

MOSCHINO 甜點世界的造型師?

從黃金週到暑假舉辦的各種MOSCHINO(莫斯基諾)甜品推銷會。
去樂天酒店首爾感受一下時尚又可愛的MOSCHINO(莫斯基諾)世界甜品如何?
 
事前預約(韓語)
 
地址
樂天酒店首爾 主樓1F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소공동 1(首爾市 中區 小公洞1)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