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E-MART 「防彈少年團公仔」18日正式上市

分類

E-MART與美國FUNKO攜手打造 「POP!」防彈少年團繫列將於18日發行

照片來源 : BIG HIT SHOP

 

美國玩具公司「FUNKO」的人氣公仔繫列 「POP!」防彈少年團版本將於18日在E-MART的135家分行正式發行.

防彈少年團公仔僅限量發售. 防彈少年團成員每人4000個, 總共2萬8000個. 價格是1個16,800韓幣.

 

據悉防彈少年團版本「POP!」於上個月7日通過BIG HIT Entertainment的網店「BIG HIT SHOP」已被預售完畢. 所以18日通過實體店面E-MART的追加銷售引起國內外的關註.

 

FUNKO玩具公司以捕捉電影, 遊戲, 電視劇的角色還有運動選手, 歌手, 政治家的特徵制作出有特色又可愛的公仔為名. 特別是這一次發行的防彈少年團公仔是FUNKO第一次制作的韓國歌手公仔. 

 

上市時間為18日10時. 這時間有在韓國並且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的話, 記得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唷!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