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今年也成為話題!星巴克25日推出的人氣限定菜單

分類

自2017年上市以來, 每年都很受歡迎的季節限定Choux Cream Latte「今年加上草莓」

2017年限量發售的"Choux Cream Latte"。
在拿鐵上澆上焦糖汁,然後在上面擠上滿滿的Choux Cream。奶油般的甜味和咖啡的苦澀絕妙組合而成的甜點飲料。
價格是Tall 5800韓幣,雖然價格不菲,但是喝一杯就能享受到甜點和飲料,所以非常滿足。

Choux Cream Latte在2017年上市初期,一週內創造了50萬杯的記錄,而且在"韓國期間限定飲料"中,最短時間創造了100萬杯的暢銷紀錄。
由於是韓國的特別限量菜單,所以一定要在期限內試一試。

照片來源:@starbuckskorea instagram

 

今年還將從韓國的回憶面包"長毛像面包"中得到靈感的【草莓Choux Cream星冰樂】以及添加濟州綠茶和水蜜桃的【春天桃子綠茶面世。這次也有預感, 繼前一部作品之後會大獲成功。

Choux Cream Latte等韓國星巴克春季限量版商品將從2月25日開始上市。
今年春天來到韓國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只有現在才能嘗到的韓國限量版菜單。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