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全州限定Kakao Friends儒生商品發售

分類

Kakao Friends新推出「全州儒生Frieds」,是全州韓屋村·才有·的限量銷售商品

圖片來源:instagram @kakaofriends_official

 
Kakao Friedns的角色繫列以“全州儒生朋友”登場。
以韓服和學生帽為特徵的全州儒生朋友,是全州韓屋村·才有·的限量銷售商品。
 
商品的種類以毛絨玩偶為主,還有最近很受歡迎的Airpod套、鑰匙圈、杯子、記事本等文具,還有鼠標墊和小鏡子等。由於儒生繫列只有在這裡才能買到,所以絕對是有價值的手信以及紀念品。
 
 
全州韓屋村店於去年11月在全州韓屋村入口附近,在殿洞聖堂的同一條街開業。門口採用韓屋式結構,大門還有複古風的Ryan頭像。
為配合全州儒生朋友們的上市, Show Window上展現儒生模樣的Ryan和 Apeach的圖案。
 

除此之外,還有全州韓屋的著名景點巧克力派,還有擺NEO以及FRODO的拍照區,如果訪問全州韓屋村,可以光顧一下新開張的Kakao Friends。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