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露天餐廳喝啤酒的別趣!

分類

忠武路的夜晚,上班族的天堂!

       又到了每週最後一個工作日,每到星期五,激動的心情就難以言表。星期五的意義大概對全世界的上班族都是一樣的吧?韓國也是一到星期五街上就熱鬧起來,來看看遊記網所在的忠武路地區,週五是一番什麼景像吧!

下班路上小酌一番不可少

       在印刷公司聚集的忠武路,一到週五傍晚,附近小巷裡的餐廳就是燈火通明熱鬧非凡。桌椅板凳都已經搬到了街上,可見來聚餐的食客們有多少。在露天的位置喝上一杯冰涼的啤酒,可也是夏日聚餐的別趣呢!

乾杯!

       對於來韓國的外國遊客來說,烤五花肉是體驗韓餐的重要一步,而對於居住在韓國的人們來說,烤五花肉可是聚餐裡必不可少的一道美食。在室外烤肉,感覺味道都更好了呢!當然,室外空氣流通,衣服也更不容易沾上烤肉味。

       炸雞店也是人滿為患。“炸雞啤酒”現在是全亞洲人民都知道的韓式搭配了,別覺得只是電視劇裡演得神,事實上,“炸雞”和“啤酒”的固定搭配是真的來自民間,韓國人對這種搭配真是愛到沒話說呢!

拉著箱子的奇葩大叔

       天色漸晚,街上突然出現了拉著箱子叫賣的大叔。箱子上疊著紙條,寫著“冰糕”,其實現在誰還在買冰糕呢,人家早已改叫洋氣的“冰淇淋”了,不過大叔還是堅持用“冰糕”這個老說法吸引人們的註意,看來大叔為了賣貨也是蠻拼的。

       隨著街上的食客增多,像大叔這樣沿街叫賣的商人也多了起來,不僅是“冰糕”,還有糯米糕等小吃售賣。

夜晚的首爾街頭

寫真説明

看了上面這些介紹,是不是和旅遊區所見到的韓國不太一樣呢?這才是韓國普通市民的小生活,來到首爾,不妨找一個晚上,到一些平凡的小街小巷,看看普通市民的平凡生活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