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和孩子的海外旅行,預訂酒店要註意這些!

分類

舒適酒店預約請註意一下7項

       又到了7月暑假,今年暑假有沒有帶自家小朋友出遊的計劃呢?很多父母選擇在暑假帶孩子去國外走走看看,那麼帶著孩子旅行在預訂酒店時需要註意什麼呢?跟著遊記網看看以下這些註意事項吧!

1.酒店是否擁有兒童泳池

       夏日出遊少不了遊泳。無論是海邊的酒店還是市中心帶泳池的酒店,都需要提前查看是否適合兒童遊泳,如果想選擇帶泳池的酒店住宿,為了孩子的安全,要先確定是否有兒童泳池哦!

2.酒店房間是否可以加床

       酒店客房一般為雙人標準,不過也有非常多的酒店允許客房內多住一名學齡前兒童。預訂這樣的酒店,就要先確定房間內是否可以放兒童床或加床,有不少酒店都可以免費加床哦,請在預訂前確認好。

(照片:明洞戴斯酒店

3.酒店是否可以提前入住或推遲退房

       出國旅行最難把握的就是出發和到達的時間了,帶著孩子旅行,能否正點出發和到達就又成了未知數,為了避免時間造成的麻煩,建議在預訂酒店時確認酒店是否能夠提前入住或推遲退房,不過有可能產生額外費用哦。此外,提前入住或推遲退房也會根據酒店當日情況而有所不同,請提前向酒店確認。

(照片:明洞南山城市酒店

4.酒店是否提供早餐

       如果有兒童同行,建議在酒店吃好早餐再出發哦。因此,酒店是否提供早餐、兒童早餐價格等也就要提前確認好哦。有些酒店為3歲以下的兒童免費提供早餐,請在預定時確認。

(照片:Baiton東大門酒店

5.浴室

       家庭浴室中常用壁挂式的淋浴噴頭,不過到了國外的酒店,這裡的淋浴設備可不一定和家裡的一樣呢。如果用不慣不一樣的淋浴設施,那麼就要在預訂酒店時擦亮眼睛了哦。

(照片:StayB酒店明洞)

6.酒店是否有洗衣機或洗衣服務

       一天的摸爬滾打讓孩子的衣服非常容易被弄髒。如果旅行時日較長,推薦預訂帶有洗衣機的房間。不過酒店的洗衣服務確實有些小貴呢,不妨考慮一下公寓式酒店。公寓型的房間具備了各種家用電器,洗衣便利又實惠。

(照片:N MORE套房酒店

7.記得看評價!

       酒店點評也能為你提供不少信息,預訂前記得翻看下驢友們的留言哦!

寫真説明

沒有想到帶著孩子旅行還有這麼多註意事項吧?在旅行前做好準備,和可愛的孩子們來一次沒有遺憾的美好旅行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