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想吃海鮮大餐就來仁川蘇來浦口 !

分類

365天享受新鮮魚類就來蘇來浦綜合魚市場

從首爾乘車1個半小時就會到達仁川廣域市南洞區的蘇來浦口大型魚類綜合市場,在這裡一年365天都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新鮮海鮮。

 

每年10月上旬至中旬,這裡會開展【吃蝦節】,全國各地的觀光客都會來這裡享受蝦的各種料理。

 

蘇來浦口,面朝大海。因此,365天都有新海的魚類貝類運上岸。

此外, 市場附近都是各種餐廳貨攤, 到了吃魚貝類海鮮的季節的時候, 價格都會比市中心市場和餐廳的更合理, 特別適合喜歡海鮮的遊客來嘗鮮。

 

到了11月就是蟹的季節,新鮮的大螃蟹已經擺上市場的貨攤,等你選擇.

 

同樣11月也是韓國腌泡菜的時節, 腌制泡菜的時候摻點海產品,風味更加獨特。

蘇來浦口綜合與市場之外呢還有蘇來濕地生態公園,也是攝影愛好者喜歡的地方,去那裡拍照留念很不錯噢。

 

乘坐 水仁線到【蘇來浦口】站步行即可,初次來訪的人也可以輕鬆找到。

想要吃新鮮魚貝類的你,到韓國的港口嘗嘗最新鮮的魚貝類,你會了解什麼樣的旅途才是不虛此行!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