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地鐵站內的免費醫用急救箱

分類

地鐵站5~8號線共35個站點設置免費急救衛生用品

相信很多女生小夥伴都有的相同的經驗就是,外出時,鞋子不舒服,磨破腳卻沒有創可貼帶在身上.

 

 

現在,完全不用煩惱!

 

韓國城市鐵道公社為了方便大家,在地鐵5,6,7,8號線的分別35個站點設立了免費的緊急醫用急救箱。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5號線的檢票口位置就有一個投幣式儲物櫃,上面寫了一個紅色的【약】(藥)。

 

旁邊還有個很有趣的廣告語:逛DDP弄破腳?請用櫃子裡的創可貼。

 

不是很有意思?

櫃門上寫了密碼, 輸入密碼就可以打開。裡面除了可愛的佈景,各種各樣急需的藥品都有具備。

 

創可貼,衛生巾,面巾紙,軟膏和維生素等,都是免費的哦。

 

必要時,任何人都可以打開使用。

 

應急急救箱裡面的備品都是每週一次補充,如果提前出現短缺的情況下, 可以向商家進行申報。

6個月的試運營之後,會再商討是否持續運營

緊急醫用急救箱,從5月11日開始的6個月內, 會根據市民的反應,再商討是否持續運營。

 

註意,並不是所有的車站都備有緊急醫用急救箱。在5,6,7,8號線的35個站指定運營。

 

5號線

禾谷,新亭,永登浦區廳,新吉,汝矣島,忠正路,光化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杏堂,馬場,君子

 

6號線

合井,廣興倉,孔德,三角地,梨泰院,波堤嶺,昌信,高麗大,上月谷

 

7號線

馬得,中和,龍馬山,建大入口,長丞拜基,新風,南九老,天旺,喜鵲屋,春衣

 

8號線

岩寺,江東區廳,蠶室,鬆坡,福井

緊急情況

緊急情況需要時,一定要記得使用免費緊急醫用急救箱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