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3號店於江南盛大開幕

分類

藍瓶3號店開幕!一邊眺望江南德黑蘭路一邊喝特別咖啡如何?

 
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3號店將於8月23日在名為咖啡屋激戰地的驿三地區開幕。

藍色瓶是經過嚴格挑選的品牌, 專門於滴漏式咖啡, 濃縮咖啡等 其他咖啡菜單, 為了讓顧客集中於咖啡, 咖啡館不提供一般化的WiFi。

店內氛圍類似藍色調, 反映了簡約空間的感覺。 
一面玻璃牆映襯著自然光 ,竹柱, 吧台桌椅在牆壁以及地面白色的映襯下, 使店面顯得明亮整潔。

距離最近的驿三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週圍是星巴克等國內外800多個咖啡店的激戰地。
以慢慢享受為概念的'藍瓶咖啡'是否可以被江南忙碌的商務人士們通用成為了韓國咖啡店業界的關註點。

據說, 下月將在狎鷗亭豪華酒店"ANDAZ 首爾江南"開設4號店。
看著江南德黑蘭路的風景喝咖啡, 咖啡時間也可以精致的度過哦。

地址: 首爾市 江南區 德黑蘭路129 G樓 
營業時間: 上午7點30分~下午20點30分(平日) ;上午10點~下午20點(週末)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