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人氣頭部護理介紹

分類

寒冷的冬天推薦來個頭部按摩!

 

因為寒冷, 因為皮膚乾燥煩惱的人很多吧. 冬天不僅僅是皮膚, 頭發/頭皮也非常乾燥以及容易受到損傷. 那麼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在首爾很受歡迎的頭部SPA美容沙龍. 

-接受頭部SPA護理可期待的效果-
①促進血液循環
②放鬆
③頭皮護理(發癢、油膩、頭皮味道)
④臉部提升(預防鬆弛)
⑤預防脫發
⑥改善發質
 
做頭部護理的話, 能得到頭舒暢被治愈, 臉的提升等, 各種各樣的效果功效. 同時, 通過做頭皮的按摩對頭, 肩膀, 全身血液循環會變好, 全身的緊張可以緩和,疲勞解除效果也非常顯眼!令人高興的是, 頭部按摩還能預防因頭皮鬆弛而產生的臉部鬆弛.

【明洞】高級頭部護理!頭部SPA和各種療法都很受歡迎

樸先生頭部按摩專門店

1997年已經在明洞開業的SPA店,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提起來“樸老師頭部SPA”是非常有名的。而且樸老師都會親自為您按摩。樸老師獨家秘傳開發按摩方法,對身體循環有好處,而且是對壓力和肌肉的放鬆,非常棒的體驗。 以作為大學教授而活躍的樸老師為首, 在這裡的職員都是從皮膚美容專業大學畢業,有實力的職員。

 

▶地鐵4號線 明洞站 10號出口徒步1分鐘

 

光滑套餐(70分鐘) 45%OFF → 88,000韓元
損傷的頭發得到恢複,並且通過按摩將頭部的穴位打開,讓頭發中最需要營養的頭皮進行按摩。塗抹按摩後使用熱蒸汽,讓營養充分的滲透使頭發變亮。
  • 診斷頭皮->氧氣泡沫按摩->頭部按摩機器->吹乾&簡單造型->頭皮精華->椅子按摩

【狎鷗亭】明星和名人成為常客的高級頭部溫泉

SPA de ihee(本店)

藝人和名流雲集的狎鷗亭島山公園區高級護膚及頭皮護理專業美發【SPA de ihee】結合了美容界最前衛的沙龍,頭部水療,SPA,美容,頭皮護理,同時有脫發護理. 比起名氣這裡的價格非常公道. 
這家店的座右銘是“美麗的頭發從頭皮健康開始”, 護理實行 1對1的頭皮診斷及繫統方案推薦,給予身心治愈和放鬆, 祝您恢複健康, 光澤的秀發.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5號出口徒歩7分鐘

Enhancing Head (70分鐘)  10%OFF → 166,500韓元
無論是毛發營養的供給,頭皮健康或毛發的生長均會有幫助的頭皮護理。
  • 頭皮超音波→Scaling→Stretching→洗發→第二次stretching→Mask→頭皮按摩→營養護理→蒸汽機→頭皮超音波→精華→離子→紅外線

【清潭洞】在有名美容沙龍體驗實力派設計師親自設計的發型

清潭洞 EL美容沙龍(髮型設計 + 化妝體驗)

隨著K-POP偶像的人氣, 對韓國風格的時尚, 髮型和化妝感興趣的人也變多了. 在「清潭洞EL美容沙龍」可以體驗一下實力派設計師親自下手的美髮以及美妝.
EL美容沙龍雲集超強資歷髮型設計師, 曾為韓劇丶綜藝以及廣告明星設計髮型並提供化妝和婚紗拍攝服務, 被稱為韓國美容界的中心, 是清潭洞中有名氣的美容沙龍.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站5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頭髮護理 60%OFF ¥520
所需時間1小時~1小時半
  • 洗頭(洗髮水&護髮素), 頭皮/髮絲護理, 髮型設計, 免費飲料

您知道冬天推薦頭部護理的理由嗎?氣溫和濕度下降的冬天空氣乾燥, 頭發和頭皮也乾燥. 另外, 因為寒冷導致血液循環不良, 容易出現脫發、肩酸、頸部疲勞的症狀. 頭發也隨之變得蓬鬆容易斷裂.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在冬天通過頭部SPA可以保養頭皮/頭發的同時讓血液循環促進, 保濕頭皮以及使頭發變得更光澤.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