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待我長發及腰,帶我吃冰可好?

分類

初夏來臨,一起來吃遍首爾冰品吧!

清涼刨冰

一說到夏天,腦海裡就會浮現出一幅知了長鳴的夏日景像。在燥熱的夏天,唯有透心涼的刨冰能解掉夏日的煩躁。那麼問題來了,首爾正在流行哪些刨冰呢?

芒果刨冰 From Beansbins(明洞)

刨冰+水果是絕配,加入新鮮芒果的Beansbins芒果刨冰更是帶給你濃濃的熱帶風情,光是看這個顔色就能聯想到東南亞的蔚藍海邊和陽光沙灘呢!

 

櫻花刨冰 From 團子家 (弘大)

清淡牛奶刨冰香甜卻不膩,配上草莓醬料和櫻花,清新的文藝範兒就這樣在不經意間流露,還有什麼能比這粉紅的櫻花刨冰更爛漫呢?

 

綠茶刨冰 From 西冰庫 (西村

綠茶冰、年糕團、豆沙醬,這麼傳統的搭配帶來的可是地道的韓國味,再看看那黃銅碗和小瓷碟,複古風的刨冰就看它啦!

新奇冰棍

夏天怎麼能少得了冰棍!雖說小賣部裡也有不少造型新穎的冰棍,不過說起下面這倆,肯定讓你瞠目結舌。

Frozen S'more  From FRZ ICE CREAM (江南)       

吃過國內的油炸冰淇淋,來到韓國,這裡也有特殊的冰淇淋吃法——火烤冰淇淋。這麼奇葩的冰淇淋全首爾可是只此一家呢!

 

Stick Icecream  From Snowspoon(弘大)

中吃又中看的冰棍可不好找,但在Snowspoon,每根冰棍都充滿創意,笑臉先生或嬌羞小妞,哪一個更能打動你的心呢?

香脆蛋筒

脆脆的蛋筒可是會讓人上瘾滴!和柔軟的冰淇淋一同入口,兩種口感的碰撞、兩種味道的融合可是形容不出來的奇妙感覺!

劇院爆米花 From Baskin Robbins 31

柔軟的冰淇淋裡加入脆脆的爆米花,當然還有芝士和焦糖穿梭在其中,味道超甜蜜的喲!

 

麥片牛奶甜筒 From FRZ ICE CREAM (江南) 

別看它其貌不揚,這裡面可是加入了麥片的哦!味道像是上學前的一頓營養早餐。

濃香冰淇淋杯

冰淇淋杯也是夏日必備,看看哪種味道是你的最愛呢?

酸奶冰淇淋杯 From Snowspoon(弘大)

在Snowspoon,從口味到配料再到重量全部自選, 想吃什麼味道自己說了算!

 

銳滋花生奶油杯 From FRZ ICE CREAM (江南)

香濃的花生奶油味,帶你度過甜蜜夏天。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