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這個兒童節,我們在韓國過!

分類

韓國遊樂園送你不一樣的兒童節!

       又到六一兒童節啦!雖然已經不再是“兒童”很多年,雖然今年兒童節依然不放假,不過還是擋不住小編對兒童節的一腔熱情。說到兒童節,想必最先想到的就是遊樂園了吧!身在海外也不耽誤過節,因為韓國的大小遊樂園也足夠瘋玩兒一天了,下面就來看看兒童節去哪兒過最有趣吧!

韓國最大的遊樂園——愛寶樂園

       韓國的遊樂園中最被廣為傳唱的就是位於京畿道龍仁市的愛寶樂園了,以坡度最陡的木質過山車——T Express為首的各種驚險遊戲玩上一天的話大概會喊破喉嚨吧!光是在下面聽著遊客們的叫喊聲就已經覺得夠刺激了。

愛寶樂園門票預訂全網最低價就在遊記網!預約請走這裡: 愛寶樂園門票預訂

韓國最大的水上樂園——加勒比海灣

       與愛寶樂園同屬財大氣粗的三星集團,韓國最大的水上樂園——加勒比海灣也是兒童節的好去處。天氣越來越熱,在水上世界享受清涼兒童節吧!不亞於愛寶樂園的驚險水上遊樂設施同樣能為你帶來無限驚喜,不敢坐也沒事,還有溫和流水池和SPA可以享受悠閒的兒童節時光。

加勒比海灣門票預訂全網最低價依然就在遊記網!預約請走這裡: 加勒比海灣門票預訂

最適合“兒童”的遊樂園——首爾樂園

       與其他遊樂園不同,首爾樂園在註重驚險刺激的成人類遊樂設施的同時,將更多心思花在了小朋友和青少年的身上。首爾樂園擁有最多數量兒童遊樂設施,適合兒童乘坐的各種遊樂設施和兒童體驗館讓小朋友們在這裡開心玩耍。看著孩子們臉上洋溢的笑容,你就知道首爾樂園對他們有著多麼大的意義了。

乘坐地鐵從首爾出發僅需32分鐘即可到達的首爾樂園在遊記網也可以預訂門票啦!預約請走這裡: 首爾樂園門票預訂

寫真説明

今年六一恰逢星期一,要知道星期一可是遊樂園人最少的日子呢!於是今年的兒童節,就在韓國的各大遊樂園裡找回快樂的童年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