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綿長鐵路的美好意境

分類

位於首爾九老的“航洞鐵道之路”

       看過首爾城裡錯綜複雜的地鐵、鐵路線路,可你知道嗎?在首爾九老有一條已經廢棄的鐵路,現在這裡反而成了一個藝術區。由7號線天旺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在黃色的鐵路交叉口標識的左側,便會看到條路起點,順著鐵路慢慢前行,它會帶著你進入一個新奇的幻想世界。

廢棄鐵路的來歷

       航洞鐵路之路原為1959年完成並投入使用的貨運火車專用鐵路。而現在,這條鐵路上只是偶爾會經過軍用貨運火車,大部分時間並不被使用,反而成了散步休閒的好地方。

想去航洞鐵路之路要怎麼走?

       乘坐地鐵7號線至天旺站下車,由2號出口出站後直行,到達大型交叉路口後,看到黃色的鐵路指示牌後,沿人行橫道過馬路即可看到左手邊的鐵路線,沿著它步行大約5分鐘,就能到達航洞鐵路之路的起點了。

寫真説明

進入鐵路之路後便不再有商店,建議提前準備好飲料哦!由天旺站出站後便有超市,可以在這裡買好後再出發哦!

奔跑在綠色的鐵路上

       8月下旬的鐵路之路綠茵盎然,沿著碧綠草叢中的鐵路前行,仿佛來到了另一個靜谧的世界。就像千尋沿著小路來到了異鄉,我們沿著這條鐵路,是不是也能走到一個幻想的世界呢?

       航洞鐵路之路現在也被廣大情侶作為約會地,在這裡總能看到拿著相機的年輕情侶。

綠色樹木園

      沿著鐵路走著走著,就會看到右手邊的公園。這裡是“綠色樹木園(푸른수목원)”,一個小小的植物園,四季植物、花卉品種還不少,環境優美,還有點小情調,來到航洞鐵路之路一定也別錯過這裡哦!

       植物園裡還設有圖書咖啡廳和小商店,可以在這裡喝喝水,休息休息。也有好幾處韓式風格的涼亭,可以坐下或者躺下休息。在園內逆著來時的鐵路線路走,出園後便會回到航洞鐵路之路的起點,總路程大概需要2小時。

寫真説明

被青綠色植被覆蓋的老鐵路,簡直是拍照遊玩的有一個好去處,有時間的話不妨到航洞鐵路之路,完成你的森女變身之旅吧!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