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作為禮物怎麼樣?香蕉巧克力派

分類

香蕉巧克力派接連一售而空!成為第二個“蜂蜜黃油薯片”?

 

最近在韓國“香蕉巧克力派”很收歡迎

 

三月, 韓國三大制果企業之一的好麗友推出了招牌商品-全新香蕉口味的巧克力派“情”。同一時期同為競爭對手的樂天公司也開始銷售香蕉味的巧克力派“夢雪”。 香蕉巧克力派之間的競爭開始了。

在超市和便利店裡,香蕉巧克力接連一售而空,因此也被稱為第二個“蜂蜜黃油薯片”。

コンビ二やマートでは、バナナチョコパイの売切れが続出し、第二の“ハニーバターチップ事態”とも言われています。

好麗友香蕉巧克力“情”的味道評價是?

寫真提供:オリオン公式サイト 

好麗友制果創業60年來,巧克力派“情”的發售已經有42個年頭,而這也是第一次推出全新的香蕉口味。香蕉巧克力派“情”將香蕉與奶油融入到一起,將香蕉的味道和香味都體現出來這一點也是商品的特點。

在網絡上有“用微波爐加熱後會更好吃”這一話題。實際品嘗過的人的評論是,因為加熱後裡面的棉花糖都融化了,所以香蕉的味道和香味變得更濃了,因此會更加好吃。

樂天香蕉巧克力派“夢雪”的味道評價是?

樂天制果同期發售的“夢雪香蕉巧克力派”比起好麗友巧克力派“情”比較容易買到,在便利店和超市都可以看到。雖然比起好麗友巧克力派尺寸要小一點,但是香蕉和巧克力的味道香濃醇厚卻又不太甜。和好麗友巧克力派比起來絕對不相上下。

 

 

樂天制果除此之外,還發表了蜂蜜柚子混合巧克力派、酸奶&藍莓巧克力派這2種品種。選擇哪種味道作為固定商品需要今後持續關註。

 

話題性強! 下次韓國旅遊作為禮物如何?

為了打破長期的蕭條,制果業界比起開發新商品更加註重於在原由的商品上增加新味道這一方向戰略。除了香蕉巧克力派以外,也有各種各樣的固定商品增加。其中,將香蕉巧克力味道稱為成功的案例也不為過。

今後如果來韓國旅遊的話,將話題性出眾和味道很棒的香蕉巧克力作為禮物帶回去送給親朋好友怎麼樣呢?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