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牛油果牛奶新發售

分類

牛油果和牛奶的新奇組合, 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最近,首爾各家便利店都有很多種顔色的牛奶上市。我們來看看把~~

 

「牛油果牛奶」(2000韓幣)。

延世大學研究的什錦堅果牛奶最近也一同上市啦!在便利店【CU】即可購買。那麼, 牛油果和牛奶的組合味道會是怎麼樣的呢?

牛油果和牛奶的奇異組合-----現在為止沒有喝過的味道

牛油果牛奶的顔色和普通牛奶的楊塞是一樣的。倒在杯子裡之後,會有牛油果的特有的淡淡香味。味道嘛,沒有是嗎牛油果的味道, 倒是很濃的牛奶的香甜味。因為牛油果味道獨特,喜歡的小夥伴可以試一下哦~

 

 

什錦堅果牛奶呢就是由牛奶,杏仁,腰果, 鬆仁,開心果,核桃等7種堅果混合的產品。想要一次性攝取多種堅果的豐富營養,試試這個總不會錯的。

 

牛油果牛奶,什錦堅果牛奶,都是強化消化功能並且是卡路裡很少的健康飲品。卡路裡少的食品會防止血糖上升,和會幫助大腦和肌肉持續提供能量。

可愛誘人的西瓜牛奶也來了!

同樣是【CU】便利店裡, 還有可愛的西瓜牛奶(1300韓幣)

西瓜牛奶的味道就是西瓜口味的牛奶糖的口味, 小孩子們肯定很喜歡。

哈密瓜牛奶,香蕉牛奶等新口味牛奶,也出現在便利店裡。

 

新口味, 值得一試!

新產品是什麼味道,好奇心的驅使下會很想嘗試一下。味道也不錯, 容器也很可愛,我覺得不只會想喝一瓶的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