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米奇米妮堅果第2次發售

分類

之前享有火爆人氣的米奇米妮堅果,這次第2次以新包裝在GS25出售!

5月 GS25限量推出了3萬個的米老鼠堅果,迅速成為了SNS的熱門話題,享有人氣的‘米奇和米妮堅果’最新包裝在今日8月24日開始出售。

 

米奇和米妮瓶裝堅果, 可愛耳朵造型的瓶蓋, 以及有著可愛圖案的堅果瓶吸引人之外, 裡面的內容物是各種各樣的營養豐富的堅果,只玩建國之後, 瓶子的用處也有很多哦。一舉兩得的設計, 更加有購買的欲望。

這次也和上次一樣只有3萬個產品, 24號開始出售,每個售價9900韓幣。

 
寫真説明

今天買到堅果的店鋪


地鐵3號線, 4號線忠武路站1號出口的附近的GS25便利店。

如果很幸運的遇到限量版,不要猶豫!

雖然在GS25便利店出售,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店鋪都有庫存,而不知道米奇米妮產品的店鋪也有很多。 實際上刻意的去尋找有這款產品的店鋪並不容易, 在旅行中,路過GS25便利店就進去看一下吧。 這款產品, 日本是不出售的, 只有韓國出售的限量版,如果恰巧碰到了可是很幸運的哦, 這個時候要毫不猶豫的Get!

8月的感恩禮物!

由於這款產品很有紀念意義, 會被選作禮物送給會員,需要抽簽的哦。

感恩禮物計劃是每個月25日進行一次的,回饋會員的活動,這個月就是“米奇米妮的堅果”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