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便利店GS25設置了制作專屬交通卡的KIOSK機

分類

在便利店GS25自制專屬交通卡,怎麼樣?

 
現在在韓國海外遊客最喜歡的事情是什麼?
 
那就是制作專屬的交通卡。
 
想知道在哪裡?
制作專屬交通卡的KIOSK機器目前僅設置在明洞內的2家GS25便利店內。
 
【制作專屬交通卡】可是現在SNS上的火熱話題。更深受海內外遊客的喜歡。
 
專屬交通卡比一般的交通卡的價錢稍微高一點, 售價在6000韓幣。僅一個月的時間,在GS25便利店出售的專屬交通卡就高達3000多張,可見大家不光是制作屬於自己的專屬交通卡, 還拿來當作伴手禮饋贈親友。
 
制作專屬交通卡的方式有2種, 一種是連接自己的智能手機上傳自己喜歡的照片,制作交通卡。在現場用wifi連接KIOSK並上傳照片的,即刻制成的交通卡,你會不會愛不釋手呢?
 
還有一種就是使用機器的內置相機拍照再挑選明星照片卡合成交通卡。
 
專屬交通卡在收銀台充值後,可在巴士,地鐵上使用,另外這種專屬交通卡還增加了POP服務,也就是每月在GS25的活動期間享有10%的折扣服務。
 
今後,制作專屬交通卡的KIOSK機器有著入駐更多的店鋪計劃,來韓國明洞一定要找GS25試一下哦!
 
GS25明洞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8나길 10 1층 본관A-104
首爾市 中區 明洞8街 10 1層 本館A-104
 
GS25明洞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삼일대로 299 1층 3호
首爾市 中區 三一大路 299 1層 3號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