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最近興起的900韓幣咖啡,你喝了嗎?

分類

自動點餐機節省了人工成本,咖啡僅賣900韓幣的店家怎能不光顧

地鐵2·4·5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號出口徒步70米,新開了一家“COFFEE ONLY”。美式咖啡僅售900韓幣,以超低價格吸引了一大票粉絲,同時這家店鋪的連鎖咖啡店也在快速擴張。
 
此店的特徵是通過機器下單。根據訂單的自動化,使職員精力集中在制作飲料上,從下單到拿到飲料僅需一分鐘即可。

下單終端有兩種類型:刷卡或者現金, 您可以從顯示屏中選擇菜單,並可以輕鬆選擇尺寸,熱或冰以及數量。

 

即使你不會韓語也請放心,因為menu都標註有英文,少量menu也有中文哦。 下單後,稍等片刻即可。

飲料制作完成之後,顯示屏上會顯示您的訂單號碼,是不是很方便。

飲料的種類除了咖啡以外還有巧克力牛奶和Maxm Colfe(香波咖啡)是代表菜單。

 

最近還新出了台灣奶茶哦。在街上看到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物美價廉的咖啡哦?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