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

카페 마조앤새디 동대문역사문화공원점

 0 /0人   |  人氣指數 1755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光熙洞2街172號1~2層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특별시 중구 광희동2가 172, 1~2층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2268-1204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0:00~23:00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休息日休息日: 

    春節、中秋當天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中文服務中文服務: 

    不可

  • Cafe MAJO&SADY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店信用卡信用卡: 

韓國人氣漫畫角色咖啡廳

       在韓國,想看漫畫可不一定要去書店,韓國漫畫的連載形式多為在網絡連載的“Web Toon”,這些Web Toon在韓國國內可有著超高的人氣。在這些作品中,《MAJO&SADY(마조&새)》也以可愛的形像和有趣的故事讓不少“漫迷”都為之瘋狂。MAJO&SADY(&사디)》講述了居家辦公並負責家務的丈夫MAJO和上班族妻子SADY的故事,這兩只兔子的搞笑日常引得不少人的共鳴,隨著人氣的增長,MAJO&SADY有了自己的角色咖啡廳,這就是位於東大門的Cafe MAJO&SADY,一起來看一看吧!

讓MAJO和SADY充斥你的視野

       還沒進店,就能看到身穿廚師制服的MAJO和侍者制服SADY在大門口迎接你的到來。步入店內,1層為點餐區和紀念品區。選好甜品來到2層,就可以坐在軟軟的沙發上,一邊欣賞窗外的街景,一邊慢慢享用你的午後甜點了。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每個角落都充斥著MAJO和SADY的身影,來到這裡,不妨坐到它們的身邊,和這兩口子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吧!

可愛甜點讓你不忍下口

       不僅是咖啡廳裡大大小小的玩偶,就連小甜點和小飲料上都是MAJO和SADY的身影。印著漫畫角色形像的可愛甜品,真是不忍心下口呢!不過,美好的味道最終會戰勝忍耐力,使用新鮮食材制作的甜品和飲料還是很美味的哦!

       MAJO&SADY早午餐套餐 11,500韓元

 

       軟軟的鬆餅、新鮮的沙拉、濃香的炖湯,再配上一杯咖啡,早午餐套餐是不是非常豐盛 ?既美味又營養,為一天的開始增加動力。

       拿鐵三劍客 各4,800韓元

 

       三個角色、三個口味的拿鐵也不容錯過。SADY提花為紅薯拿鐵,MAJO為芝士拿鐵,而它們的寵物貓則為栗子拿鐵。三種拿鐵味道都十分濃郁,甜甜的、暖暖的味道加上可愛的角色提花,絕對讓你這個下午的幸福感飙升!

       Berry Berry 3層鬆餅塔  8,500韓元

 

       將美味摞起來!三層鬆餅、中間夾著細膩的生奶油,再點綴上樹莓和黑莓,這就是讓美味疊加的Berry Berry3層鬆餅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夏天哦!

在可愛的玩偶間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寫真説明

被可愛的角色包圍,這種美好的感覺可不是在哪兒都能感受到的。獨特的角色咖啡廳Cafe MAJO&SADY就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乘坐地鐵即可方便到達。喜歡可愛漫畫角色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哦!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