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N Grill

N Grill

N Grill

 0 /0人   |  人氣指數 2233

浪漫的記憶!位於南山塔美麗的回憶開始~

 
N Grill餐廳是位於N首爾塔塔頂的法式餐廳。餐廳整個是旋轉的。慢慢旋轉的速度並不會感到暈。整個餐廳都是落地窗。可以看到整個首爾的美景。特別是晚的時候,享受這個繁華城市的閃爍。因為座位有限,務必需要提前預約時間。當日乘坐南山巴士或南山纜車直達南山山頂。在南山的N首爾塔的入口處告訴工作人員預定N Grill餐廳的時間和名字,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引導您上到塔頂
電梯可以直達N Grill餐廳入口,或者直達展望台。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安排展望塔觀覽的時間。餐廳的座位分為情侶套桌,以及普通餐桌。情侶套桌為面朝外面的雙人沙發,價格比較貴,同時含有小蛋糕。普通座位就可以自己選擇套餐。
套餐分為牛排,龍蝦等,套餐包含餐前面包,到主餐,以及甜點全部按照順序 和客人使用時間慢慢調節。也可以根據當天的氣氛選擇紅酒或者香槟,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一邊享受美味。更特別的是這裡是著名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主角千頌伊和都敏俊見面的拍攝場景。電視劇在中國受到歡迎後,這裡也一起收到了大家的喜愛。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