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韓國單身狗,連稅都要多交!

分類

韓國調整預付稅額標準,單身勞動者預扣稅款增加

       說到職場中的單身精英們,不由得會想到韓劇中那些出入大公司的男豬腳們。筆挺的西裝、優雅的舉止、靈活的頭腦,雖是單身漢,卻有著各自獨特的魅力引得女孩紙們尖叫連連。不過你知道嗎?現實生活中的這些單身青年可沒有那麼風光。且不說圍繞著單身狗們的家庭作戰,這不,今年7月開始,韓國單身勞動者連稅錢都漲了,啧啧,連國家都要和單身狗過不去了。

       根據韓國企劃財政部的消息,勞動者的簡易稅額表及預扣稅額標準將重新調整,新的稅額標準已從7月開始實施。在新標準中,針對1人家庭勞動者(即單身勞動者)的預扣稅對像由曾經的113萬韓元變為99萬韓元,意思就是,曾經月工資在113萬韓元以下的單身狗們本不用交所得稅,但現在,月工資在99萬韓元以上的單身狗們全部要交納不同金額的所得稅了。

       雖說這個所得稅金額並不算高,月工資99萬韓元僅需交納70韓元稅款,並且,繳稅金額的增加也代表著在下一年的稅款清算中得到的退還稅款也會增加,但看著工資單上被劃走的那點辛苦錢,想必單身狗們此刻的心情是苦澀的吧。突然想起來,小編我也是個單身狗啊!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