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旅友須知

健康美-美容特級

|

2011.12.26

韓國と言えば美容大國でも有名で、男性・女性と性別関わらず肌が綺麗な方が多いですよね。今や日本でも韓國美容の食べもの、コスメ、秘訣などが噂に広がりかなりの人気を得ています!また最近の日韓美容調査では、韓國女性は日本女性の2倍も美容に費やしていると言う結果がでました。それほど美に対して意識が高いのも事実ですが、今回はクリニックやエステではなく、日常生活で美容に関係するものをご紹介致します(^^)/

韓國是美容大國!韓國美容秘方排行榜!
ダイエットにも良い

紅醋 홍초

http://www.travelnote.hk/busan/shopping/honcyo

美容界的新指標,味道酸酸甜甜,高濃縮的紅醋,使用水衝食,更有美白肌膚的效果,還可以瘦身!  

韓流スター達も食用

稻谷粉 생식

韓國人的生活保健品,用各種稻谷墨粉而成,用水衝食,簡便有好喝,更是補充鈣,維生素等源泉!

がん予防にもなる

米酒 막걸리

http://www.travelnote.hk/korea/food/makgeolli

具有美容效果的米酒,也是韓國最傳統的米酒,對於癌症有預防的作用,而且每個地區的米酒都有各種特色!

日本でも人気!

柚子茶 전통차

韓國也的傳統茶,以水果居多,特別柚子茶很有名,是由新鮮的柚子制作而成。在仁寺洞可見到很多傳統的茶點!

top

変わらない人気

泡菜 김치

韓國泡菜是使用白菜發酵而成,用辣椒和各種配料,放置時間久可以做泡菜湯,新泡菜可以和肉一起吃非常美味,是韓國餐桌上不可缺少的!

作り方も簡単!

북어국

韓國電視節目中多次推出的湯,是解救的好選擇,在韓國隨處可見的家常菜,可以補充蛋白質,維生素,鈣,脂肪等多種營養!

健康食でも有名

參雞湯 삼계탕

韓國的傳統習俗為夏吃熱,以熱制熱, 夏天很熱的時候一定要吃參雞湯,炎熱的夏天,身體透支很多,需要補氣,因此要選擇參雞湯!

コラーゲンたっぷり

豬蹄 족발

韓國的人氣美食豬蹄,制作方法和中國不一樣,因此味道也不同!豬蹄肉肥而不膩,入口即化的美味!

top

ストレスも解消!

汗蒸幕&桑拿 한증막&사우나

在韓國大約有500年歷史的汗蒸,是男女老少都喜愛的項目,對皮膚有護理效果,對身體促進循環!

身體の芯まで綺麗に

艾草汗蒸 쑥찜질

使用艾草和熱氣汗蒸,對身體很好,特別是對女性的子宮等器官很有幫助。

伝統的な健康法

搓澡毛巾 때밀기

韓國人和中國人共同喜愛泡澡,泡澡後讓皮膚更加光滑,去角質的方法其中之一使用搓澡毛巾!

top

漢方パック人気

面膜

各種面膜種類,融入紅參,韓方等傳統韓藥,更有睡眠面膜,保濕面膜,清洗面膜等多種種類。

輪出されるほど評判

護膚套裝 스킨케어

在韓國人氣很高的淵護膚套裝繫列,是韓國美容界的代表性產品,有多種選擇和套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