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

 0 /0人   |  人氣指數 1631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地址地址: 

    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86號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地址(韓文)地址(韓文):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86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02-771-2943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営業時間営業時間: 

    1層外賣 24小時 / 2層堂食 10:00~22:00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休息日休息日: 

    全年無休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中文服務中文服務: 

  • 古來思魚糕(明洞店)信用卡信用卡: 

韓國名吃——釜山魚糕的代表作進駐首爾明洞

        提到韓國的幾大名吃,釜山魚糕(부산어묵)佔據其一。雖然韓國各地的大街小巷都能買到魚糕,不過如果問起最地道的魚糕,韓國人一定會和你提起“釜山魚糕”。不過,想吃地道的釜山魚糕不一定要跑去釜山,在首爾明洞,就能找到釜山魚糕的著名品牌“古來思”。古來思魚糕(明洞店)就位於中國大使館對面,711便利店的2層,老遠就能看到2層樓上大大的魚糕串。進入711後,順著地上的標示即可到達2層店面。

老牌釜山魚糕店

       古來思,簡單的三個字蘊含著“延續古人的智慧與思想”之意,這不僅有著繼承古老制作手法的意思,更有遵守古人對食文化誠信、認真的態度。這家創立於1963年的老牌釜山魚糕店秉承著這一理念,即使在化學添加劑泛濫的當下,也堅持不使用防腐劑,用新鮮材料制作健康魚糕。

      誰說魚糕只能站在街上吃,古來思魚糕可堂食可外帶,大堂內更是一股簡約時尚的風格。店中央大大的櫃台是魚糕自選區,想吃什麼口味在這裡自取即可。

寫真説明

等餐期間還可以在餐桌上玩兒會兒遊戲,參與即可獲得遊戲贈送的小禮物。輸入手機號接收驗證碼,即可在樓下的711內兌換禮品哦!

新鮮魚糕味

       大大的自選櫃台中是各式口味的魚糕。有傳統口味,也有加入海蝦、鮑魚、芝士等各種食材的新口味。要說到這裡的人氣大作,那無非就是這三位了——鮑魚魚糕、海蝦魚糕和超多芝士魚糕。來到古來思,一定不要錯過這幾道“招牌菜”哦!

古來思魚糕點餐順序

  1. 1. 在自選櫃台選擇魚糕
  2. 2. 拿至櫃台付款。
  3. 3. 在自助區使用微波爐加熱,加熱時需將魚糕放在自助區提供的磁盤中。建議每個魚糕加熱20秒。
  4.    (如同時加熱2個魚糕,則需40秒,以此類推)

4. 取出後重新放置在木制托盤中,選擇喜歡的醬料,一並端至座位即可開始食用。

寫真説明

古來思提供5種魚糕醬料,在自助區可隨意自取。推薦1號醬料——青陽辣椒蛋黃醬,清香辣椒香味解油膩棒棒哒!

 

       如果沒時間堂食,古來思也提供外賣。可以在1層711便利店門口的外賣窗口嘗嘗熱騰騰的古來思魚糕。同時,古來思內也出售真空包裝的魚糕產品,這麼好吃的韓國小吃,這次可以帶回家給家人朋友們嘗嘗啦!

其他魚糕美食

       除了魚糕,古來思也有不少其他和魚糕相關的美食。比如魚糕炒年糕,還有魚糕烏冬面,濃濃的韓國風味,在這個愈發寒冷的季節給你帶來一股溫暖。

電視明星古來思

寫真説明

古來思作為釜山魚糕的代表品牌,在韓國的各個電視節目裡也頻頻出鏡。9月播出的韓國超人氣明星育嬰節目《超人回來了》中,韓國演員宋一國便帶著自己的“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兄弟來到了古來思釜山總店,又吃又玩好不熱鬧。想來親口嘗嘗讓這些小明星們也贊不絕口的正宗魚糕,就一定別錯過古來思哦!

 
 
旅行社&合作商
為什麼選擇遊記
  • 超低的預訂價格
    超低的預訂價格
    遊記網與韓國的所有酒店直接聯繫,提供最低的酒店價格
  • 龐大的酒店數量
    龐大的酒店數量
    在遊記主頁,可以搜索到700間以上的韓國酒店。
  • 零預訂手續費
    零預訂手續費
    酒店預訂價格內已含稅和服務費
    我們不收取預訂酒店的手續費
  • 實時預訂繫統
    實時預訂繫統
    顧客可以在遊記主頁上實時確定預訂,實時預訂生效。
  •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輕鬆迅速預訂酒店
    預訂酒店不需要訪問公司或者給我們打電話,只需通過網絡就可以輕鬆預訂。
  • 安全網上預訂
    安全網上預訂
    遊記網保證保護您提交給遊記網的所有個人信息,對您的個人信息進行加密工作